何来余凉

顾而笑之,曰:屈身于世,易乎?处于天地之微茫境地,何能举世笑谈?

一篇丧日志。可能我胆子就是这么小,敏感又脆弱。可能是我自己都不认可自己的生活。早上被进来查房的阿姨几句话说醒,虽然睡的很晚,可是再也睡不着了。虽然只是用违禁电器被说"这是什么东西!你胆子可真大啊!竟然敢用锅","是低功率的。。","这不是功率的问题,违禁就是违禁",可是我这种脸皮薄又胆小的人,内心真的受到了震撼,加上后面"你什么时候搬回去,是不是这里太舒服不愿意搬走了?",我急着想狡辩:没有。。是因为。。还没找到借口就被打断。"24号能搬走是吧?你是13楼的吧?…"其实这个阿姨一点没错,她是那种很有礼貌却又很神气的人,低绑着头发,头上顶着太阳镜。我心虚的不行,自己已经把自己打倒了。她几句话就说的我内心崩塌,不是因为我认识到不该用电器,而是我觉得我在她看来大概就是懒惰(八九点还没起床),贪婪(没有早点搬走),不规律(东西有点乱)的人。我不知道有查房的惯例,上次她来我以为只是来一次,似乎没有敲门就进来了,至少我是在熟睡中突然听到她的声音才惊醒。没穿衣服,只好拉了拉被子,她说"赶紧收起来,不然要没收了"时我也只能赖在床上。
起床后,发现电断了,本来以为是阿姨给拉了电闸,但是一查,刚好没电费了。好心烦啊。收拾一下吧,反正要走了。
其实,是我厌倦,甚至是厌恶这种生活和这样的我。我讨厌自己。我决定改变自己,我想克制自己,过清道夫的生活,不要沉迷于无聊的事物了,趁着崩坏前,努力做个积极向上的人吧。可能也只是一个flag。希望自己不要再恶心自己,只会说不会做。
要是你看完这篇丧文,可能会觉得我太垃圾了,虽然事实如此。而我偏偏又是有1个人讨厌我鄙视我都会害怕的人,所以麻烦忘记掉我这么丧的样子(っ﹏-) .。o。

评论(1)

© 何来余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