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来余凉

顾而笑之,曰:屈身于世,易乎?处于天地之微茫境地,何能举世笑谈?

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在想"不敢回去了","不好意思见大家了"。
哭丧着的我却听到最好听的安慰"要不要,给个抱抱"。
然后我笑了,再次卖力掰开了一个苹果吃。
有后悔的地方,也许是失策太多步,也许是不够平静,总之还要再接再厉。
回来的晚上和非奶昔队的15级在火车厢晚你画我猜,连续几局我都是第一,玩得很开心。最后一局网速不好,也没猜对,成为了倒一,惩罚是说出自己的秘密。
"大学你最喜欢的男生"
"clj"(偶像)
"好像也没法反驳啊!"。
下一个人问,"我们学校你最喜欢的男生"。
"仝老师"。
"那是谁啊?"
"是我线代老师哈哈"
其实,我最喜欢的是。。。。。没有诶。

刚上火车时,因为是上铺就先坐过道。把身份证和车票一起放在桌上,然后放水果到过道的桌上时,票和证件就都掉地上了。神奇的是票突然不见了,地上只有证件还在。
我找了十分钟车票也没找到。越来越紧张。

我说应该是在电热器的缝里,那是桌子下面的悬空固定的一些铁片。它的缝紧贴着墙,没法看见里面的东西。

他们说"可以拿个卡试试能不能掉进去",我听了马上操起身份证,然后被大家"诶!别!"拦下来了。

于是我试着用吃菠萝的竹签把票捅出来。捅了一些垃圾出来。

我甚至被怀疑两个东西一起掉下去是我的错觉,一定是没放在一起。

于是我去翻口袋,翻书包和钱包,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。不过都没有。

队友说"让我试试这个缝是不是通的",然后用一张没用的卡塞进缝里,果然没掉出来。
这次我超级自信地从下到上捅了几下,果然啊!车票和刚才那张卡一起掉出来了。

"还好有聪明的你们在!"

评论

© 何来余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